新浪公益

“爱满星空,放飞梦想”主题公益活动举办

新浪公益

关注

年末,索尼探梦科技馆(下称索尼探梦)、索雅音乐版权北京有限公司(下称索雅音乐)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再次携手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下称康纳洲),举办了第二次“爱满星空,放飞梦想”主题公益活动,对孤独症患者及其家人给予了持续稳固的关注和支持,用融融爱意,让隆冬时节温暖满溢。

作为One Sony理念的践行者,索尼探梦始终坚持奉行索尼集团“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的企业宗旨,与索尼大家庭的其他成员通力协作,以科普领域为主的阵地持续发力,糅合交叉其他领域,为社会、为下一代提供源源不断的价值输出。这次公益活动作为“爱满星空,放飞梦想”主题公益活动的第二篇章,正是索尼探梦对自身价值理念的实践,也是我们对孤独症患儿持续关注、持续关爱的行动证明。

活动在康纳洲的短片中拉开序幕。短片对孤独症做了简单介绍,触动了现场每一位嘉宾;随后,通过外景连线,大家看到了康纳洲的KOOV课堂实景,让大家对我们为孤独症患儿所作的工作有了直观了解和初步印象。在现场,索雅音乐带来的手风琴演奏如清泉流淌,又如春风拂面,令人沉醉;索尼探梦的经典互动表演“气球火箭”,让孩子们欢呼雀跃,梦想随着气球弹跳跃动。活动在康纳洲孩子们的才艺表演中被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激情四射的中国鼓表演、缱绻舒缓的乐器表演、童语稚声的合唱表演……孩子们的才艺令人惊叹,让人折服,也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看到了孤独症儿童的潜在能力和社会价值。活动全程实现网络直播,共计有4.4万观众通过直播全程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索尼探梦科技馆馆长张维先生在活动上做了主旨讲话,再次重申了索尼探梦希望为孤独症儿童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的意愿。据悉,今年3月,索尼探梦为康纳洲提供的KOOV编程机器人对孤独症儿童的手部精细锻炼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索尼探梦将继续携手康纳洲,为推动实现张维先生提出的“协助孤独症患者实现自身价值”的倡议而不懈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