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新浪公益

关注

2020年2月19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320万元,用于湖北一线医护人员购买防护用品,为援助疫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密切关注着疫区的情况,心系着当地民众与医务人员的安全与健康,基金会全体员工被战斗在一线医务人员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所感动,基金会利用慈善公益组织的优势,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通过动员基金会专项基金相关单位捐款捐物、利用互联网等方式宣传防疫知识、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等,以实际行动,协助党和政府抗击疫情,彰显了社会公益慈善组织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响应民政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号召,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发起捐款倡议,得到胃癌防治等30余个专项基金的积极响应,共筹集资金320万元,一次性捐赠给湖北慈善总会。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作为全国公益性公募组织,成立10余年来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公益慈善作用,为推动我国的健康促进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负责人表示:“基金会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变化,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民政部的要求,继续发挥慈善组织的作用,动员社会力量,为尽早打赢疫情阻击战、攻坚战贡献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