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2020瓶福临门食用油免费发放

新浪公益

关注

近日,多个无人值守加“油”站出现在北京环卫集团下属单位的多个服务站点,为途经的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生活、防疫必需品,让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感受到了春日里的温暖。据了解,这是中粮福临门“红围脖行动”公益活动的延续——为网络票选活动中获得最多网友支持的环卫工人们送上2020瓶福临门食用油。在特殊时期,以无接触、少聚集的特别方式,致敬城市守护者,在春分的暖阳里,共同期盼春暖花开。

3月19日清晨,中粮福临门的工作人员早已抵达服务点,将装有福临门食用油、免洗洗手液、保温杯等物品的货架摆放在环卫工人上下班必经的地方。

“坚持,就是一种胜利,中国加油!”负责路面清扫的王师傅在爱心便利贴上写下了这样一句祝福,他对正在上货的工作人员说:“疫情严重的时候,大街小巷几乎看不见人,路上可见的都是我们这些穿着制服、带着口罩的清洁工人。站好城市清洁这班岗,就是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刚下夜班的董师傅挑了一瓶福临门黄金产地玉米油,“孩子还没开学,正好中午拿回家给他炒俩菜吃,谢谢你们还想着我们。”虽然隔着口罩,但是从他们的眼中依然可以看到藏不住的喜悦。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预祝疫情早日消失”、“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感谢福临门”……一张张写着朴实祝愿的便利贴,贴满了货架。

正因有了这些朴实可爱、任劳任怨的环卫工人,才有了城市的清洁与安全。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全国180万环卫工人在岗率达到90%以上。北京环卫集团每天都有14000多名职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负责街道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固废处理等任务,其下属单位已为50多家重点医疗机构清运涉疫医疗垃圾约143吨,平均每天清运2吨左右。进入3月份以来,每天处理各类垃圾7000余吨,相比往年,工作量提升了数倍。“面对疫情,我们一方面准备充分的防护物资,确保环卫工人自身的安全,另一方面,我们竭尽全力,确保环卫作业质量过硬。”北京环卫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关键时刻显担当,环卫工们舍小家早复工勤值守,保障了城市的卫生清洁,守护着市民的健康生活,为战“疫”的胜利提供了重要的后勤保障。你守卫城市,我们守护你,作为国内粮油行业领军企业,中粮福临门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时刻关注战“疫”进展,为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者提供充足的物资支援,同时保障粮油市场稳定供应,将安全放心的食用油产品送至全国各个角落,为守护国人餐桌贡献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