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FESCO人点亮FEMO为地球发声

新浪公益

关注

近日,“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接力进行。3月28日,FESCO点亮线上IP形象FEMO(肥萌)为地球发声,倡导企业和个人共同关注和保护地球,关闭不必要的照明和用电设备,支持“地球一小时”为环保助力。晚上8:30,FESCO人纷纷在朋友圈点亮FEMO,以生命之名,为地球发声,祝愿世界的明天更加多彩。

在此次点亮FEMO为地球发声活动中,FESCO倡导个人杜绝野味陋习,与自然万物和谐共处,让生活更美;改变消费习惯,减少一次性塑料使用,让自然更美;减少食物浪费,选择可持续生产食材,让身心更美。同时,倡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力促节能减排,减少资源消耗,推动数字化、生态化可持续发展。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FESCO始终将社会责任的理念融入公司使命与价值观中,将社会责任的实践融入企业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和日常工作之中,真诚服务社会,为促进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FESCO创造节能环保办公环境,实行弹性工作制,倡导绿色出行;不断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和生态化构建能力,致力于打造有价值的智慧人力服务生态,,促进降本增效,创造价值赋能组织,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和非营利组织携手举办公益健行活动,将运动与公益结合,通过多方共同努力,一起将公益理念进行更加广泛的推广和传播。

未来,FESCO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携手更多非政府组织、合作伙伴及客户,不断开展绿色行动,为创造绿色家园和促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