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ECCO发起“以旧换新”公益善捐活动

新浪公益

关注

9月9日-12日,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将在全国四大城市开启“以旧换新”鞋履捐赠活动。持续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ECCO希望通过公益善捐,汇聚品牌各界的资源和爱心,将闲置鞋履捐赠至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幸福村,通过鞋履生命的延续,交换城市间彼此的生活轨迹,为当地从事种植业及畜牧业的人们带来充满爱意的温暖守候,传递爱不止步的善意。

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ECCO一向高度关注生产运营过程中对环境带来的影响,尽最大努力减少排放和废物,尽可能少消耗材料、能源和水资源以及避免污染产生。全力支持生态可持续发展的ECCO制革厂自主研发的创新型DriTanTM节水技术每年能节约巨量的水资源,同时,其生产的优质皮革原材料均来源于坚持高标准动物保护政策的供应商,其采购的动物兽皮均为肉类加工行业的副产品。优质的皮革和制鞋技术不仅能为每一个人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更能延展鞋履自身的寿命,真正响应可持续发展。近年来,ECCO在中国开展的“以旧换新”活动,也是旨向消费者传递可持续时尚的理念。

今年9月,ECCO将再度开启“以旧换新”活动,并将目光聚焦于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幸福村。地处青藏高原东南边缘的迪庆州最低海拔为1480米,相对高差达5260米,这种小范围内的巨大高差使得该地区发展出丰富的立体生态环境和垂直农业,务农与放牧成为了当地土著居民的主要生活组成部分。在了解到这里的居民因为务农和放牧,对鞋履的耗损和需求较大,ECCO希望能架起一座桥梁,将“以旧换新”的鞋履透过迪庆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协助捐予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幸福村的村民,通过爱心捐赠的循环温暖彼此,同时,传递爱护地球与生态可持续的环保理念。

ECCO 大中华区总经理董江白女士表示:“可持续发展是当前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时尚企业也必须以行动践行可持续时尚。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同理心的企业,ECCO一直在倡导“以旧换新”的理念,这次我们非常有幸得到了迪庆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协助,让我们能把许多生命线依旧漫长的鞋履送到真正有需要的人们手中。”

“香格里拉当地的许多牧民数千年来与牦牛相生相伴,牧人温柔守候这些美好的生命。透过此次的捐赠活动,由牛皮制成的ECCO鞋履又回到了牧人脚上,曾被牧人温柔守候的生命,又轮回守护着牧人日夜的辛劳。这是一段关于ECCO爱与善意的延续,我们非常期待和广大爱心人士一起,通过公益善捐的方式,将无数的爱和善意延续到更多的地方,” 董江白女士补充道。

延续善意,爱不止步

9月9日-9月12日,ECCO将在上海、深圳、广州、常州开展“以旧换新”鞋履捐赠活动,消费者可携带闲置鞋履前往当地的ECCO门店参与。加入ECCO,一起践行可持续理念,延续善意,让温暖遍布中国更多角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