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丝芙兰Sephora第八年携手微笑明天举办微笑公益行动

新浪公益

关注

近日,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第八年携手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举办微笑公益行动,活动正于贵州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热烈进行中。在为期6天的微笑公益行动中,通过医务人员与丝芙兰美力派会员及企业员工志愿者们的同心协力,成功为63位患童完成手术治疗,助力他们重绽笑颜。“丝”家会员更是通过“积分公益捐”的方式,以小积分换大爱,为微笑公益行动投入爱心善款。

作为“美力由我”理念的倡导者,丝芙兰始终秉持着多元与包容的价值观,帮助消费者挖掘全新自信,并通过点滴善意让每个人都有机会释放“非凡美力”。自2015年起,丝芙兰已连续8年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携手启动微笑公益行动,累计捐出数百万善款,帮助超千名唇腭裂儿童完成手术治疗,重新绽放美力笑颜。

LVMH-丝芙兰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冰女士表示,“丝芙兰开展微笑公益行动已然8年,唇腭裂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是丝芙兰尤为关心的社会课题之一。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丝芙兰希望用爱守护每一个人的动人微笑,让更多人感受笑容背后的美好力量。今年,我们不仅集结了多位丝芙兰美力派会员及员工志愿者们,更通过美力派会员积分捐赠的方式募集到了大量善款,让唇腭裂儿童得以获得医治,重绽自信微笑。未来,丝芙兰期待可以携手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为社会践行美力承诺,传递积极正面的美力态度。”

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申屠媛艳表示,“今年是我们与丝芙兰举办微笑公益行动的第八年,也是丝芙兰携手微笑明天走过的第10站。在过去八年中,正是有丝芙兰的倾力相助与责任担当,我们成功帮助我国偏远地区的千余名唇腭裂患儿重绽笑颜。丝芙兰通过多元的公益形式唤醒社会对兔唇宝宝成长的关注,我们也期待未来能与丝芙兰共同迈进,以实际行动为更多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自今年项目启动以来,微笑公益行动便获得了丝芙兰美力派会员和内部员工们的积极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8位来自全国多地的丝家志愿者们启程遵义,与国内各大知名医院教授、主任级名医等医护人员一同开展为期6天的微笑之旅。

在抵达遵义进行简短培训后,丝芙兰志愿者们便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他们不仅在筛选日中为现场105位患者进行流程指引、记录患者故事,还在手术日中帮助完成术前等待区布置、陪伴患者、病案登记、医学拍照记录、电子病案登记等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地协助医生完成手术。最终,在志愿者们与多位知名医院专家及医护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共有63位兔唇宝宝在这次微笑公益行动中得到了权威、专业的手术治疗。

参与此次微笑公益行动的会员志愿者贾女士表示,“经过这次的丝芙兰微笑公益行动,我想把公益作为我的长期事业,以自身行动感染我的孩子与更多人,将爱心传递,让更多孩子重获新生!”同样身为志愿者的丝芙兰美力派十年会员刘小姐说道,“志愿者的工作虽然非常辛苦,但当我把孩子抱上手术台,看到兔唇宝宝能够得到治愈,所有的辛苦劳累都忘了。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和丝芙兰一起通过点滴善意回馈社会,让更多人关注到兔唇宝宝群体,希望他们不要再受到偏见,可以健康成长!”

与此同时,无法现场参与的“丝”家会员也通过丝芙兰美力派会员俱乐部中“积分公益捐”的方式为微笑公益行动助力,以小积分滴水汇聚大爱。

为了表达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医护人员的敬意,在结束忙碌的手术行程后,丝芙兰也邀请医护人员来到丝芙兰遵义门店,倾情献上Beauty Play美妆定制服务体验,一同探索更多美力可能。Beauty Play美妆定制服务是丝芙兰推出的一项门店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丝芙兰微信小程序预约的方式在全国多个门店内体验到15分钟Beauty Play美妆定制服务,免费获得由丝芙兰美容顾问提供的局部美妆体验。在此次医护人员独特服务中,丝芙兰美容顾问更是根据医护人员的具体需求,为他们因地制宜定制了如护肤手法、自然眼妆、精致型眉等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