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公益“直播带货”助力创佳绩

新浪公益

关注

过去的几个月,全国人民因为疫情基本宅在家中,到现在为止,疫情的影响得到了控制,各地纷纷开始复产复工,不少企业开始逐步重归“正轨”,在这次疫情中,线上业务再次被激活,各行各业都把热度向线上集中,而直播也成为这一次疫情中爆发的“风口”。就在4月15日,国内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小小包麻麻携手CBME&时尚育儿全媒体,在腾讯直播平台为igor、Tutto piccolo、B.Duck小黄鸭、BeLLE kids、The Children’s Place等诸多童装品牌做了一场童装公益直播,仅1个半小时,就拥有高达17.4万人次的观看量,8000多件童装全部售磬!一个个爆炸性数据的背后,不仅代表着用户对小小包麻麻的信赖和喜爱,更是小小包麻麻为母婴领域展示应对危机的态度与担当。

“公益+直播”,母婴头部自媒体打通营销“最后一公里”

从数据来看,小小包麻麻携手CBME的线上公益直播带货,深入革新母婴线上直播的内容与形式,是“公益+互联网”的一次成功尝试。17.4万人次的观看量,1个半小时售罄8000多件公益童装这一喜人数据,证实了头部自媒体小小包麻麻的强大实力,也证实了直播时代的趋向中,母婴企业也可以尝试新的展示机会,这场直播对于整个母婴行业而言,也是一次值得借鉴的有效示范。

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女士功不可没,包妈不仅拥有知名母婴自媒体大V、时尚育儿大咖、福布斯TOP50意见领袖、著名亲子阅读推广人等多重殊荣,家有两宝的她,更是一直倡导“科学育儿、快乐带娃!”受到千万粉丝的喜爱,被粉丝们赞为 “中国最会买的妈妈”,通过本次直播活动,CBME的童装企业也获得了口碑和业绩的双丰收!

“专业+妈妈人设”,场景信任打造销售神话

绝大多数妈妈是希望通过观看KOL的直播,来引导和帮助自己进行消费决策,因此,母婴领域里专业度高的人更容易获得信赖,包妈通过自己在妈妈圈的影响力与专业育儿知识直播,实现低成本获客;再以粉丝集聚效应,用社群的形式构筑起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连接,进一步催生市场的不断壮大,以内容升级驱动了商业生态的升级。

早在去年5月,包妈作为知名KOL,首次亮相腾讯直播,鲜活的带货数据不仅引爆了行业,更作为腾讯直播的优秀案例,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多方位展示!而生活中的包妈,热爱公益,专注爱心活动,此次更是为母婴企业贡献一己之力,凭借自己在母婴领域的影响力以及专业度,诠释了一场口碑销售双丰收带货直播!不仅为CBME解决了难题 ,更为母婴企业如何解决燃眉之急提供了良好范本!

小小包麻麻“公益+直播”的尝试,既高效可靠的解决了母婴企业的现状,急品牌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更实现了品牌和用户的双赢,为品牌的持续发展赢取信赖与支持。特殊时期,让母婴领域的品牌和消费者进一步意识到线上场景与线下实体经济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此次,小小包麻麻与CBME的线上公益直播,不仅加快了企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更是为消费者创造全面安全的线上互动形式提供了新的方向。疫情之下,不少企业迎来新的拐点,而作为国内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小小包麻麻与CBME的强强联合,正是为母婴行业的发展与突破,交出一份了满意的答卷!相信在直播互联网时代的当下,小小包麻麻一定会成为直播界的一股正能量,用自身的实力助力母婴品牌迎来新的突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