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甄子丹向武汉捐款100万港币

新浪公益

关注

2020年2月18日,香港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此举国上下,齐心团结协力共战凶疫之际。武汉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都积极向武汉疫情提供各种捐赠和帮助。甄子丹低调地向武汉慈善总会抗疫一线捐款100万港币,以支持医务人员抗疫工作。并与女儿甄济如、儿子甄济嘉,一起画画呼吁力挺武汉,一起加油武汉。甄子丹表示,图画中的拳头表示力量,心是爱心的象征,黄鹤楼代表了武汉,人民手牵手是团结起来,寓意是:人人都有一颗爱国的心,只要人民团结起来,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甄子丹作为我国著名的动作明星/电影监制 ,其主演的《叶问》系列是这几年来不可多得的功夫武打电影,而甄子丹也凭借在片中的高超演技以及自身过硬的实力,成为了现在都家喻户晓的国际巨星。甄子丹在2009年主动放弃美国国籍,改回中国国籍。然而,甄子丹的“爱国”并不仅仅只有如此,在之后的一次活动中,主持人隆重介绍他是“美国国际时尚巨星甄子丹先生”的时候,甄子丹打断了主持人的介绍,并表示:“我是中国的甄子丹先生,不是美国的甄子丹先生。”甄子丹一直都以自己的中国人身份而自豪,并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和观众朋友。经常热衷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甄子丹还创立了自己的慈善时尚品牌,其中部分收益会捐赠到香港儿童教育和相关的福利机构手中,以此来更好的造福那些没有得到上帝宠爱的孩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