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华熙生物护肤产品再援湖北前线

新浪公益

关注

近日,继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等防护物资后,华熙生物旗下米蓓尔接力奔赴前线,历时140余小时,急行4800多公里,为湖北17家抗疫一线医院捐赠“口罩脸”修复产品——米蓓尔角质重构倍润乳霜以及医用免洗消毒凝胶等物资,物资价值达数百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护人员扛鼎逆行,已在前线勇战月余。2月初,人民日报一篇《她们摘下口罩的样子,让人心疼……》的报道,让全国人民对医护人员伤痕累累的面庞心痛不已。长时间紧绷的口罩频繁摩擦,导致皮肤泛红、瘙痒、溃烂,伤口难以愈合,形成令人心疼的“口罩脸”。作为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与生物活性材料公司,华熙生物针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实际需求,加班加点紧急生产专为敏感肌肤打造的米蓓尔护肤产品,并通过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CDA)将首批防疫物资于近日成功运抵湖北抗疫前线。

该批物资定点捐赠至武汉、黄冈、宜昌、石首、枝江、十堰、荆州、襄阳、仙桃、黄石、随州11座城市的17家医院,并由米蓓尔的工作人员与CDA副会长、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皮肤科刘玮教授及CDA秘书、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汪科对接,以保证及时将物资下发,为当地医务工作者提供皮肤修护与消毒保障。

风雨而立,举国同心。截至目前,华熙集团旗下华熙生物驰援疫情防控前线的七批物资均已尽数到达,包括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防护服、护目镜、米蓓尔角质重构倍润乳霜等在内的抗疫物资超四万件。这些物资定向捐赠给超过20个城市和地区的50多家单位机构,涉及医院、武警消防、教体局、卫健委、养老院、媒体、社区街道等不同属性的单位,以企业的力量为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者及社会大众筑起一道保护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前七批物资中包含的米蓓尔角质重构乳霜,可改善泛红、缓解瘙痒、修复敏肌,希望能够为前线夜以继日付出的医护人员带来更好的呵护。

华熙生物米蓓尔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修护敏感肌肤的同时,也能够修复信心,积蓄更多的力量,而这些积蓄出来的力量,就是一种‘治愈力’,让我们更加坚强,有了面对风险的勇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