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玛氏宠物营养携北京领养日为北京救助站捐赠爱心宠粮

新浪公益

关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另一方面,疫情也使得宠物们处境艰难,救助站的猫犬们更是面临着断粮危机,救助刻不容缓!继上个月10日向武汉小动物保护协会以及其他流浪动物救助基地捐赠了1.5吨猫犬粮后,玛氏宠物营养再行动,携旗下宠粮品牌爱慕思、宝路和喵趣,联合北京领养日,为北京的流浪猫犬救助站捐赠了1吨猫粮和1吨犬粮,帮助500多只猫犬度过了艰难时刻。

为第一时间挽救猫犬生命,解决救助站的燃眉之急,玛氏宠物营养先后两次为武汉和北京等地捐赠爱心宠粮。同时,玛氏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许多社区门店都面临宠粮供应不足的问题。为保证经销商供货稳定,社区店有货可卖,宠物主有粮可买,玛氏快速反应,联合京东、美团、饿了么等开展了一系列线上商超、社区团购等项目,以保障消费者及时便利地买到宠粮,社区门店和经销商得以稳定运营。

在一系列驰援行动的背后,是玛氏宠物营养30多年的行业深耕,秉承“为宠物创造美好世界”的愿景而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用爱守护每一个TA。玛氏始终倡导“对宠物友好的社区和社会”,希望养宠人勿轻信谣言、随意放养或弃养。也希望公众科学预防,不必过度恐慌,理性对待流浪动物。正如武汉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负责人杜帆所说:“请理性对待宠物,除了你,它们一无所有!”对于奋战在一线的救助伙伴,玛氏也希望通过其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社会对于行业组织的关注和支持。北京领养日的负责人杨扬谈到:“疫情终会停止,但爱不会。我们始终致力于宣传关爱流浪动物、倡导养宠终身负责,鼓励流浪动物领养。也号召更多行业、社会上的伙伴,一起努力推动猫犬福祉。”

此次玛氏宠物营养联合北京领养日的捐赠行动,不仅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希望发动自身力量,联合行业伙伴,在北京创建宠物友好社区和营造宠物友好的氛围,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流浪动物的行列中,营造人宠和谐的生活与社会环境。未来,玛氏还将联合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为疫情下受影响的宠物及宠物主人带去更多的温暖,努力为人类和宠物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