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LG化学再次捐赠268万副医用手套驰援湖北

新浪公益

关注

为帮助缓解湖北等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物资短缺的状况,LG化学再次联合各方资源,积极筹集医用物资,紧急采购价值155万元人民币的医用丁腈手套,共计268万副,在合作伙伴中红普林医疗的大力支持下,已于今日运往湖北等地区承担主要防疫工作的医院,全力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健康。

截至目前, LG化学共捐赠了价值600万元的物资与现金应对此次疫情。 LG化学在北京、南京、天津、宁波、广州、惠州等地的生产基地以多种形式积极配合并支援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位于南京的LG化学(南京)信息电子材料等三家公司共向南京市政府、南京经济开发区等捐赠口罩20万个、防护服1万余件及消毒液等物资;宁波LG甬兴化工有限公司直接向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捐赠口罩等防护物资,并向宁波市及镇海区捐赠医用手套;天津、惠州等地公司也分别向所在地区捐赠医用手套、口罩等防护物资,保障当地的抗疫防疫工作。

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崔成烈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扎根中国近40年的外资企业,LG化学与中国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面对此次疫情,LG化学愿不遗余力地为抗疫一线提供帮助,愿与中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