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SK-II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前线支援和后续关怀

新浪公益

关注

SK-II宣布发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WE STAND TOGETHER”的行动,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前线支援和后续关怀。

首批价值200万人民币的医疗设备,包括一批呼吸机以及防护服将定向支援湖北的抗疫定点医院,后续的捐赠物资亦将陆续公布。

这也是宝洁支援前线抗疫工作者的第八批捐赠物资,截至目前为止,宝洁携旗下品牌捐款捐物累计已经六批超过1645万元人民币,驰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而作为全球支持行动的一部分,SK-II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多幅屏幕上同时亮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WE STAND TOGETHER”的巨幅标语,为所有为抗疫奋战的人们加油,传递爱和希望,在疫情中同舟共济。

“我们与所有对抗疫情的医护人员以及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同在,” SK-II全球首席执行官Sandeep Seth表示,“在共同抗疫的时刻,我们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向所有勇敢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天使致敬,并为他们提供前线支持以及后续关怀。是他们的勇气、决心、无私和日以继夜的奉献,让我们看到春暖花开的曙光,保持战胜病毒的信念,鼓舞着我们所有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