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三八妇女节“女医护关爱行动”即将启航

新浪公益

关注

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离不开万千中国女性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巾帼不让须眉,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惧危险,义无反顾地坚守一线,行仁爱之术,救死扶伤。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女性健康治疗领域资助开展的2020年“女性生殖健康教育视频直播课程”项目特别推出“女医护关爱行动”,特邀请全国妇科及心理学专家为广大女性医护人员提供特殊时期的科普关爱课程,全面解答女性关注的身心健康问题,以致敬全体女性医务工作者。

直播时间:2020年3月8日 10:00-12:00

直播安排及内容:

10:00-11:00《“大姨妈”背后的故事》

女性的一生离不开雌孕激素,它影响着月经周期及一系列生理功能,女性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面对着不同的月经问题,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学系副主任,妇科内分泌与生殖中心主任郁琦教授将讲解面对月经问题,如何调节激素发挥正常作用,保护女性生理健康。

11:00-12:00《心理健康的维护与调节》

现代女性在工作和家庭中都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心理健康对生活及工作都有着重要的意义。面对抑郁、焦虑、各种压力如何调节?怎样维持心理健康?中国心理学会军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史杰教授将带来《心理健康的维护与调节》

收看方式:

微信端扫描如下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