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百事公司投入4500万美元支持全球应对新冠肺炎

新浪公益

关注

面对新冠肺炎的肆虐,百事公司(NASDAQ: PEP)将投入4500万美元,主要帮助受病毒影响最严重的社区和人们,为其提供食物和其他重要物资,其中包括向高危人群发送5000多万份营养餐食。

在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北美,百事公司将投入1580万美元,主要为2200万美国学生提供营养及膳食,为美国的医疗工作者提供防护装备,投资检测和筛查服务,并为失业的美国餐馆员工提供经济支持。

在欧洲,百事公司将投入770万美元,加强当地医院和救援服务的能力,尤其是在疫情重创的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百事公司正在采取一项全面的措施,包括为那些无法出门的人提供必要的食品、个人防护设备、健康运输和家庭清洁等物资。资金将用于支持社会上最弱势的群体,特别是老年人和儿童,他们中的许多人与朋友和家人隔绝。

在拉丁美洲,这个巨大的市场才刚刚开始感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百事公司将投入650万美元,用于加强当地食品供应和食品存贮能力,为预期增加的病患提供帮助。百事公司的支持将帮助当地的食品存储,提供膳食和交通,并提供降低新冠肺炎传播的培训。百事公司的非营利合作伙伴们还将为失学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数百万份餐食。

在非洲、中东和南亚大区(AMESA),百事公司会投入720万美元,与主要的非政府组织合作,为最缺乏食物保障的人们提供更多膳食分配,支持政府主导的措施应对当地需求。

在亚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亚太区),百事公司投入330万美金帮助最贫困的人群,包括在菲律宾、泰国、越南和澳大利亚开展发放超市礼品券项目,为偏远家庭发放食品包。此外,百事公司早先捐赠了善款为中国和韩国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了用于提供防护装备。

同时,百事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抗疫,百事基金会将为所有员工抗疫的捐款进行2对1的配比,捐赠额达至2百万美元。百事公司还发动员工开展“虚拟微笑行动”,并向相关的抗疫非盈利组织提供捐赠。

加载中...